言小盐.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更!

第二章 认识新朋友

能说出的苦都不叫苦、:



         转眼间到了开学的日子,进到了那个熟悉的教室,此时里面已经有很多同学到了老师也站在讲台上冲着外面叫我,我进到教室后老师先让我随意的找个座位先坐着一会在进行全班换位,我于是坐到了个中间靠后的位置,我先跟我的同桌互相认识了一下,她叫宁淑雲,跟她坐了同桌后感觉她是个挺开朗挺逗的一个女孩子,而且特别神奇的是每次换位我跟她总是坐在一起上厕所去办公室我都会拉着她一起就连送作业也要一起,渐渐的相处久了也发现了她的缺点就是有点脾气不好但是她很少跟别人发脾气基本上都是对我发脾气是最多的,当然也是开玩笑的打闹。


        


         有一天她突然把我拉进了一个群里面有四个我不认识的,我当时有种想退群的冲动都不认识把我拉进来干嘛!于是我打开私聊询问到我才知道她原来是要介绍她的好朋友们,返回到群里看到有人发了一句:这是把谁拉进来了?我当时在群里说:大家好!我叫杨玥欣,希望能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此时又有人说话:哦~原来是新朋友啊!你好!你好!我叫马思宇,很高兴认识你!雲也出来说话了:剩下两个人一个叫苏子明还有一个叫赵子豪他们俩经常没人你习惯就好。我发了个表情表示知道了。


  


        于是认识的第一天我们三个人就开始了聊天,通过聊天知道了她们三个人以前是一个初中的就是班不一样,马思宇和苏子明是一个班,雲是三班的,这时候马思宇在群里艾特我问道:你玩吃鸡吗?我当时回了个嗯,她接着说:太好了我们正好三缺一要不你也来一起跟我们玩啊?我发了一句可以,她说:我打的很菜希望不拖你的后腿哈哈!我发了一句:没事我也打的很菜的,我不拖你后腿就不错了(表情)!她接着发到:那现在你有时间没约一局啊?我表示可以。


   


         游戏里我们几个基本上知道了彼此的技术说差也不差说厉害也不厉害,当然经常也发生过很多搞笑的事情,比如我们玩极寒我滑滑雪板把头栽到了地底下就留了身子在上面当时雲和苏子明已经走远了就剩马思宇离我捎近点于是我把她喊回来结果惹她笑了半天,最后我让她拿雷炸我把我炸出来可是没想到她把我炸起来后我一下子飞到的天空上直接摔死了,还有一次我手机有点不受控制,也不知道是出现了bug还是什么我这里一直显示的是奔跑的状态在队友那里显示的是我一直冲着集装箱不动的又惹了一波的嘲笑,苏子明提议用雷炸一下试试还是不管用又炸了一次还是不管用,炸倒我第三次后正救的时候来了一个满编队导致了团灭,有搞笑自然也有惹人生气的时候,我当时因为跟家长说话眼睛就没看手机也没有下车,到地方后苏子明把车头给卡在了屋子的边上想拿手雷炸出来,没看到我在车上就把我给炸死了,等我在反应过来看到已经成盒后骂了他一顿,他还挺有理的说我没看见你在车上什么的说了一堆,雲和马思宇也没阻拦以为我俩抄一会就没事了谁成想在群里开始抄了起来,成功的把雲和马思宇逼急了一开始劝不听最后调了全体禁言后才算安静点了说了几句话后把全体禁言关了,以为没什么事了结果还是吵起来没完没了,马思宇在群里艾特雲说我受不了她们俩了我开免打扰了,雲表示我也是于是就留了我们俩在群了互吵。


   


        这一天说玩的开心也开心说不开心也不开心,开心是因为我认识了新的好朋友我们一起打游戏,不开心是因为某人拿雷炸我……


 


                                      @一只小白鸽~ 感谢你的编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