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盐.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更!

第二章 补习班的前一天

    早晨起来,看到妈妈已经上班去了的我准备下床洗漱去吃早餐,我刚走到餐桌的面前看到妈妈留下了一封信:

我给你报了补习班到时候有意外惊喜哦!

                              

                                                                            妈妈

   “我去!还是给我报了补习班!”我把信放在一边就继续吃饭了,边吃饭还在想能有什么惊喜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


   上学的路上看到了程晓梦:“今天怎么了?没和杨宇欣一起上学啊?”


   程晓梦表示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一大早告诉我今天不和我一起上学了!”


   到了班里看到杨宇欣已经到班里了我走上前问:“你今天怎么了?每天看你和程晓梦一起上学今天怎么没一起啊?”

杨宇欣拖着腮帮子闷闷不乐的说:“我妈给我报了补习班!我今天一大早听到这个消息差点没把我烦死!”

   我表示很理解她的心情:“咱们俩啊,真的是亲姐妹,同个妈啊!”


   “怎么?你妈也给你报补习班了?”


   我很无奈的说:“是啊!”


   程晓梦正和同学聊着天看到我们俩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走过去问道:“你俩今天都怎么了?吃错药了?还是病了?”


   杨宇欣一手拖着腮帮子一边没精神的说到:“没什么,就是我俩的家长给我们报了补习班!”

   程晓梦听到原来是这个原因:“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我妈也给我报补习班了啊!”


   我们俩一听到这个两个惊讶脸对着她。


   “你俩这是什么表情,不至于吧!”


   我率先反应过来:“你们应该早说你们家长给你们报补习班了啊!没准咱们还能上一个呢!”


   “也是!”


   后知后觉的杨宇欣拍了一下桌子把我俩吓了一跳:“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我和程晓梦拍了拍胸口:“你能不能别这么一惊一乍的还好我俩没心脏病,要不早被你吓出来了!”


   杨宇欣:“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程晓梦刚想说什么上课铃就响了,我们都很快的回到了座位上。

   老师走进班里手里拿着书和卷子站在讲台上说:“咱们马上会有一次期中考试,在考试的前几天呢大家除了复习就是复习,除了做卷子就是做卷子,家里要是有条件什么的可以趁周六日让家长报补习班!”我们全班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个个的唉声叹气的。


   回到家后就迎来了老妈的连环暴击:“闺女,今天你们老师在家长群里说了,你们马上要考试了能补习的补补习!”我正要说什么就被老妈给打断了:“停!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别想打不想上的主意,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学习成绩,你要是考全班第一我还至于让你上嘛!”我烦躁的把书包一扔用力的把门关上就回屋了,回屋后打开手机打开属于我们几个人的群聊:

   “一进屋我妈就跟我说上补习班的事烦死我了!老师也是为什么要在家长群里说啊!”


   另一边的杨宇欣叹了口气:“哎,我家长也是啊!”


   “我刚想起来不是说期中是下个月考嘛怎么提前了一个月啊?”


   “不知道,我貌似记的也是下个月。”


   此时程晓梦进入群聊:“谁说下个月考试了?”


   “老师啊!”


   “对啊!”


   “你俩这是记错了吧!老师说的就这个月考。”


   “管它呢,爱多会考多会考吧!现在我最担心明天就要上补习班了怎么办啊!”打完字的我就躺到了床上。


   另一边的杨宇欣也回答到:“是啊,怎么办啊!”


   “你俩够了啊,说的谁不上补习班一样!”


   杨宇欣反应过来问道:“你不是学习成绩挺好的嘛!你家长怎么还给你报补习班啊?”


   另一边的程晓梦无奈的缩了缩肩膀:“我怎么知道啊!”


   于是我们三个人聊了一会也就陆续的吃饭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