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小盐.

杂食党什么都磕!什么都更!

第三章 发现了闺蜜的秘密

      周六的一大早就被妈妈喊起来,我不耐烦的把被子盖到了脑袋上发出闷闷的声音:“妈,今天周六喊我这么早起干什么啊?”


     “赶紧起来,今天你忘记上补习班了是吧!”


      我一听到上补习班就更不想起来,最后是在妈妈的连拉带拽的才把我从被窝里拽出来。


      到了补习班的大门前正好碰到了程晓梦:“你怎么在这?”


     晓梦说:“我来上补习班啊?”


     我一脸惊讶的看着她:“你也在这上课?”


     “对呀!怎么了?”

     我正要说什么这时候就看见杨宇欣匆匆忙忙的跑过来气喘吁吁的说:“我……我……我没迟到吧?”


     我一脸懵的说了一句:“没有啊!”


    “呼~那就好!”她刚要走发现我们俩在这于是又返回来问

      “你们俩怎么在这?”


      我和程晓梦一口同声到:“我们还想问你呢!”


       “呀!那这么说咱们是在一个补习班了啊?”


       我应和到:“应该是,因为我来之前我妈跟我说有惊喜的,这惊喜不会是你们俩吧!”


       杨宇欣和程晓梦生气的说到:“怎么?咱们一起你还不高兴了?”说着伸出手就要准备打我我拔腿就跑,于是我们三个人打打闹闹的就进班了。


       我们进了班后就坐到了位置上安静了下来,此时陆陆续续的同学们也都来到了教室,老师过了一会也进了班就开始点了名,老师点名字的过程中我们三个人同时听到了个熟悉的名字韩松阳,韩松阳应该也是听到了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后也在扭头寻找我们,我跟旁边的程晓梦小声的说:“韩松阳怎么也来了啊?”


       程晓梦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我不惊感叹到学霸的世界我们也不懂啊!

韩松阳好像是看到了我们对我们笑了一下,他当时的一笑特别的温暖,下课后韩松阳坐到了前面的位置上跟我们聊天,我率先问到:“你怎么来了啊?”


       韩松阳笑着说:“怎么?我为什么不能来啊?”


       我连忙解释到:“不不不!我不是内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可是咱们班的学霸啊!我只是没想到学霸也会来补习!”


        “谁说学霸就不能来补习了啊!嗯?”韩松阳歪着头问道。


        “嗯……我……我”我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然后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我一扭头正好看见杨宇欣一脸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程晓梦也顺着我的视线看到杨宇欣举起手来在她的眼前晃了晃问道:“嘿!看什么呢这么入迷?”杨宇欣也回过神来慌慌张张的说:“我……我先去……去个厕所!”她离去后就剩下一脸懵的三个人。


      等她回来后程晓梦问道:“你怎么了?刚刚就看到你见了韩松阳之后就有点不对劲!”


      平常就爱八卦的我伸头过去面带微笑的问她:“你不会喜欢他吧!”


      杨宇欣听到后嘴上说着不是但是脸已经红了:“呦呦还说不是啊!你脸都红了!”


      杨宇欣怕韩松阳听到就立刻伸手想堵我嘴但是被我躲开了,我打掉她的手后说:“你别害羞啊!喜欢他就实话实说嘛,你追不上他姐们帮你!”杨宇欣表示你冷静点!程晓梦也就表示笑笑不说话!


     韩松阳不愧是学霸,老师不管什么他都对答如流,在看看我们三个人听着听着都快睡着了,谁知碰巧杨宇欣刚想趴下就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杨宇欣站起来后看着书不知道讲到哪里了于是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上来,韩松阳因为下课为了更好的和我们聊天于是趁着上节课的下课时间跟我前面的人换了个位置,他轻轻的敲了敲我的桌子从底下传过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正确答案轻声的告诉我把纸条传给杨宇欣,我传给了杨宇欣后她也回答上了问题老师示意她坐下,只见她刚坐下就松了一口气对我说到:“谢谢你!”我笑了笑轻声说到:“不是我给你的答案是我前面这位给的,你要谢就谢他吧!”韩松阳就好像是一直在听我们讲话一样转过头来冲我们笑了笑。

评论

热度(3)